《 5*12 》

日子真快,,,9年了。

当年的那天,我在办公室突感一阵眩晕。就听里屋的同事说:哟,我怎么头晕了?  我们瞬间意识到是地震了。然后,网上关于地震的地点的消息满天飞,上海、武汉、西安、、、、好一阵子,才确认是四川汶川。我抄起手机拨通德阳的小姑,居然还有信号。小姑说她一手举着手机,一手扶着摇晃的衣柜,家里已经一片狼藉。和我通话的时候,余震一直不断。她还是从我这知道是汶川地震了。

再后来,噩耗还是来了,重庆的表姑和姑父老俩口去汶川避暑,不幸遇难! 他们所住的度假村,至今还被埋在地下20多米之下。

借此机会,怀念下故去的亲人,愿两位老人安息~~

 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雪大寒|Powered by LOFTER